come back to u

这里是一个日常杂食账号( ^_^)/

【帅贺天的胖毛毛】(上).开车

好可爱~

名为禾城氢征的阿瞬:

 【帅贺天的胖毛毛】(上).开车

.

.

.

牙签戳入圆润而极有弹性的章鱼丸上,被莫关山整个儿塞进了嘴里,美味在下一秒便取悦了他的神经,那双淡色的眸子都满足地眯起。

“果然还是这家味道最棒了!”莫关山毫不吝啬地称赞着,一边戳了一颗冒着热气的章鱼丸递向面前的人,“喏。”

贺天微微探身,将那只章鱼丸喂进了嘴里,笑着脸看着面前圆鼓着脸颊的恋人:“吃完这个不许吃别的了,小心晚饭吃不下。”

莫关山闻言,那微皱的眉间撇地更紧了一些,他撇撇嘴没什么底气地抗议道:“我还要去喝一杯芒果奶昔。”

贺天轻呼了口气,没什么坚持地应许了,他对于莫关山一直太过宠了些,通常都是嘴上说的严肃,其实压根没有什么强硬态度。

莫关山开心时微微咧嘴露出的小虎牙都能瞬间让他觉得自己缴械投降是正确的。

.

高挑的少年站在小吃店门前,挎着两个书包等待着正在付钱的恋人。

贺天目不转睛地打量着莫关山的身形,很明显,莫关山现在胖了很多。

这是好事,想当初莫关山刚刚住进自己家时,瘦削得有些过分,脸上也没什么血色,明明是个小孩,却苦大仇深着一张小脸,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自己小时候也是孩子脾性不懂事,各种捉弄他,每次都得闹得莫关山大哭出声才罢休,还会在他嚎啕大哭时轻拍他的嘴巴,把哭音弄得断断续续颇为滑稽。

当然贺天因为这个没少被父母责罚,贺父甚至因此责打过贺天,但贺天也不知道哪根经不对,顶着被父母教训的危险也要去惹闹莫关山。

但贺天也颇为喜欢把自己的糖果点心留给莫关山,积攒的零花钱也总是花在了他的身上,现在贺天想来,自己的行为虽然幼稚,但目的简直昭然若揭。

还好没有太晚清醒,明白心意后贺天立马换了攻势,莫关山也不傻,贺天虽然闹腾自己闹腾的厉害,但对自己的意思就差没写在脸上。

在一起之后,和彼此感情一同直线上升的,还有莫关山的体重。

他一直都是个小吃货,只不过现在每天心情都很好,正所谓心宽体胖,身上渐渐地开始养起了肉肉,整个人都微微圆润了起来。

包括屁.股。


.


.


开车走链接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85685425423653


.


.



淡色的的眸子飞快地扫过货架,莫关山有些无奈地拿起了一个红豆面包,不甘心地又看了一遍货架上的商品,找寻有没有自己最喜爱的三明治。

“还在看什么呢。”朋友瞅见了还站在货架前的莫关山,开玩笑地拍了拍他的背部,“别看啦,少吃点吧,看你现在,再胖下去都要超过三班的那个了。”

莫关山不禁愣了愣,随即有些火气上涌,三班那个大家伙的身材,能和自己化等号?

他皱了皱眉头将面包拍在了朋友的头上:“胡扯什么呢?我很健美好吗!”

莫关山接过老板递来的几个硬币,也没有等朋友,拿着面包就直接走出了小店,漫无目的地走向了田径场,准备坐在看台上吃掉面包。

不得不说朋友无心的一句话让莫关山心里有着泛梗,他心不在焉地嚼着面包,却觉得味同嚼蜡。

自己的确贪食了一些,但应该也没有多胖吧,再说这个年纪……长点肉很正常吧。
莫关山轻呼一口气,准备将注意力重新放在面包上。

“也不知道贺天喜欢莫关山什么。”

突然被提名的莫关山怔了一瞬,看向台阶下几个刚刚玩球后正在喝水的男生,他们坐在最下面一层的台阶上,正说着闲话。

一个平头的男生笑嘻嘻地踢了同伴一脚:“怎么?你也想搅.基啦。”

“怎么会,我就是好奇。”那一开始发问的男生拉扯了一下自己手上的胶环,“以前莫关山还人模狗.样的,现在成了个肥.猪,那么多长得不错的喜欢贺天那小子,他脑袋不好还不和莫关山分手啊?”

“这就叫真爱。”坐在跑道上的卷发男生笑嘻嘻地说道,“不过的确脑子不好。”

“估计是等再肥一点煮了吃吧哈哈哈。”

一群无聊的小子笑得前仰后合,转过身收拾背包时却发觉他们话题中心的“肥.猪”正坐在背后不远处。

一时都有些傻眼。

而其中一个男生自知理亏,却还是硬着头皮挑衅道:“看什么看?猪!”

.

被教导主任教训了半个小时才允许离开,走出校门时天色都暗下去了。

莫关山眉头紧皱拿出手机查看贺天发来的短信,大意他因为校庆排练被安排为表演剧的主角,今天需要排练,让莫关山去礼堂找他。

现在闹出这档子事,莫关山早已没什么心情去看排练,脑袋里一团乱麻,也没给贺天回信就径直走向了回家的方向。

周围的人似乎都认为自己现在身材走样压根配不上和长相俊美的贺天,真是开什么玩笑啊……一个个和大妈一样操.别人的心。

莫关山一边迈步一边偷瞟着身边的橱窗。

自己的确是胖了些……但也没他们说的那么夸张吧,贺天的长相的确是特别的俊美,别人本能地想要攻击自己现在的身材模样和贺天不相配,也是挺正常的。

一群看不得别人好的家伙,只要贺天不说什么,自己才不会当回事……

莫关山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在路过药店时却停住了脚步,盯着药店门前的秤左思右想了一会儿,还是站了上去。

居然比以往清瘦的自己胖了整整三十斤。

.

晚饭时莫关山破天荒地没有吃多少,匆匆写完作业后他便心烦气躁地在自己的卧室里走来走去,从仓库里翻出跳绳又蹦跳了十几分钟,整个人都累得上气不接下气。

看来自己的体力的确是和身材一样变得一塌糊涂了,为什么之前都没有在意到呢?

他喘息着平躺在了地板上,回想起了之前不少女生看着自己笑嘻嘻地谈论着什么,朋友也提到过,曾经说过“她们都等着你们赶快分,好重新有机会呢。”

当时的自己,以为这不过是朋友的一句玩笑话罢了。

莫关山不悦地拉扯了一下自己脸颊上的肉,一时觉得有些泄气。

没关系,贺天不在意这个……

“滴——”

信息提示音打断了莫关山的思考,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点开便看见了贺天新发的信息。

.

【贺笨蛋:怎么没来找我?我马上回家了,给你买了糖炒栗子哦,小猪猪。】

.

莫关山抿着嘴唇默不作声地对着屏幕盯了半晌,猛然将手机丢甩在了地板上。

.

.

.

TBC.

卧槽一发完结不来

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3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